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后觉得喷人好玩 女子在酒店随意喷洒防狼喷雾被拘7日
2019-07-18 17:3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7月15日晚上10点多钟,淮安市区承德南路某酒店经理拨打110求助称,该酒店内有一女子因喝酒过多,从口袋内拿出防狼喷雾在大堂内随意喷洒,多名顾客被呛。

  清江浦公安分局闸口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女子仍然处于醉酒状态,手持防狼喷雾在大堂内走动,时不时往过往行人身上喷洒,多名顾客躲闪不及被呛。民警果断控制醉酒女子,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大约1小时过后,醉酒的王女士清醒了一些。她称,自己来参加朋友生日宴,因为喝多了,就从包里掏出防狼喷雾,起初对着空中喷洒,后来觉得对着人喷也挺“好玩”,“就对着酒店的顾客喷,也不知道喷了多少人,可能十几个人吧”。民警将现场执法视频给王女士看,她感到羞愧,主动承认错误。

  目前,王女士因寻衅滋事被清江浦公安分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淮海晚报记者 程凯

  通讯员 孙梦媛

标签:喷洒;大堂;顾客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