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结婚60周年纪念金项链被盗?老奶奶急得报警老爷爷却笑了
2019-06-10 10:1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经了解,82岁的张奶奶与83岁的老伴王大爷结婚60周年纪念时,她给老伴买了一条金项链。之后,她基本上每天都看到老伴佩戴。但近几天,老伴一直没有戴这条金项链,问时老伴也只是笑笑,张奶奶觉得可能家中进贼把项链盗走了。

  民警通过近一个小时初步勘查,并未发现明显入户盗窃迹象。正当民警准备对张奶奶进一步询问时,张奶奶的老伴回家了。王大爷了解到民警来意后,连声向民警道谢。他笑着向老奶奶解释,夏季到来,自己佩戴项链时有些热,就把金项链收起来了,“没和你说,没想到你这么担心,一直记在心里”。真相大白后,张奶奶向民警表达了歉意。

  6月5日,家住东大街的张奶奶来到清江浦公安分局闸口派出所报警。她称家中一条金项链被盗,希望民警能提供帮助。

  ■淮海晚报记者 程凯

标签:项链;奶奶;老伴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