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天路遇车窗未关 好心市民报警 警方查出套牌
2019-05-29 09:5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你好,有一辆白色车停在香格里拉小区,车窗未关好,请你们警方帮忙联系一下车主。”5月26日22时许,市民王先生回家途中发现小区路边停放的一辆奥迪车未关车窗,当时外面正下着小雨,他担心车内设施淋雨或者物品被盗,便报警求助。

  清江浦公安分局万达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辆白色奥迪车驾驶室一侧的车窗处于半开状态,车内物品不多且没有车主联系方式,驾驶室坐垫已经被雨水打湿。民警当即记下车牌号查询车主联系方式,谁知车牌所对应的汽车竟为一辆黑色丰田轿车,与现场的白色奥迪车信息不符。在电话联系车主时,对方表示自己正在苏州出差,车子也开去了苏州。民警怀疑白色奥迪车车牌可能为套牌,后经联系市交警支队三大队,确定该车套牌,于是现场移交。

  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淮海晚报记者 张金宇

标签:车主;车窗;白色奥迪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