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召开“门前五包”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9-05-29 09:4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我市在淮安区召开“门前五包”工作现场会。市创建办巡查巡察组、市城管局联合督促检查我市2018年7月以来推行“门前五包”责任区制度取得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总结经验、排查问题、明确任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良好基础。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淮安区东门大街、西门大街、韩信路等处“门前五包”责任区落实工作,观看了淮安区4月份“门前五包”诚信红黑榜,对该区创新推动“门前五包”责任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会上,淮安区及市城管执法支队等单位就“门前五包”工作机制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对我市进一步推进“门前五包”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积极打好“门前五包”关键战;真抓实干、全力攻坚,积极打好“门前五包”攻坚战;加强领导、协同作战,积极打好“门前五包”持久战。要持之以恒扎实开展工作,抓实亮点,抓出淮安品牌,为市民创造一个整洁、文明、有序、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通讯员 叶婷 张冬城 周一峰

标签:淮安;责任区;工作现场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