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楼上乱丢艾绒 烧了楼下衣服
2019-05-17 17:3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5月13日15时许,清江浦公安分局联盛广场警务站接到市民李女士报警,称其家中晾晒的衣服因楼上随意倾倒物品被烧坏。

  记者了解到,李女士住在5楼,窗外装了个伸缩式晾衣架,当日上午见天气晴好便将衣服拿出去晾晒。谁知下午经过阳台时,她闻到一股烧焦味,晾晒的三件衣服表面被烧成了数个大大小小的黑洞,凑近一闻像是艾绒燃烧后的味道。李女士觉得火星应该是楼上掉下来的,于是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走访了楼上两家住户,发现6楼陈先生家有艾绒。陈先生说,妻子是个养生达人,平时有做艾灸的习惯,楼下衣服被烧应该是妻子不慎将未燃尽的艾绒丢弃导致的。民警对陈先生进行了高空抛物危险性教育。陈先生意识到问题严重性,向李女士道歉并答应赔偿其损失。

  民警提醒:天气炎热,高空若抛下带火星的物品,极易引燃楼下晾晒的衣物,从而引起火灾危害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如果引发严重后果需承担刑事责任。

  ■淮海晚报记者 张金宇

标签:女士;衣服;艾绒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