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年不到 15岁惯偷盗窃上百次
2019-05-17 17:3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5月15日中午,距离上一次因盗窃被抓还不到20天,刚刚15岁的小军(化名)便再次被警方带走。从2016年11月其第一次入室盗窃起,不到3年的时间里,小军已有了上百次的偷盗行为。

  “我们这次是在清江浦区某洗浴中心大厅找到他的,他偷窃的主要是一辆汽车,就停在浴场门口。”清江浦公安分局大运河广场警务站民警告诉记者,15日中午 11时许,他们接到市民刘女士报警,称在上海路发现自己在淮安区被偷的汽车。民警到达现场,经了解得知,刘女士的商铺前一天晚上被人闯入,怀疑是小偷找到了车钥匙,将停在店铺外的一辆哈佛牌汽车开走。报警人根据车辆GPS定位,确定了自己的汽车在上海路附近。民警通过走访周围群众及查看被盗商铺监控,确认偷汽车的是一个体型较胖的男青年,随即对周围网吧、洗浴中心等地开展巡逻盘查工作,最后在一家洗浴中心找到了小军。据小军交代,其在淮安区盗窃了几家门面房之后,在一家理发店内拿到了这个车钥匙,而汽车刚好就在店门口,于是“顺手”开走了。

  随后,民警在对小军的身份进行核实后发现,今年刚刚15岁的他竟已有上百次的入室盗窃前科。最近的一次记录显示,4月27日,他在淮阴区也是因为入室盗窃被公安机关带走.后因未满16周岁,警方在对其批评教育后便通知家长带回。

  目前,小军已被移交事发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淮海晚报记者 吴海涛

标签:盗窃;汽车;洗浴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