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红”直播唱得嗨 市民不堪其扰报警
2019-05-15 11:3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5月12日22时,住在市区花漾城的居民严女士因为楼下广场上一名“网红”直播时忘情唱歌,不堪其扰,报警求助。

  “已经10点了,他在楼下唱歌,我们和小孩根本睡不着!”看到清江浦公安分局大运河广场警务站前去处置的民警,严女士生气而无奈地控诉。顺着严女士所指的 方向,民警看到一名精心打扮、音响设备齐全的小伙正拿着话筒忘情歌唱。虽然歌声动情,嗓音也很不错,但对于即将休息的城市居民来说,吵闹的歌声确实显得有 些不合时宜。于是,民警上前委婉地叫停了这名主播的演唱。

  经了解,在广场上唱歌的是一名“网红”,平时靠在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直播唱歌赚钱,自己也很喜欢唱歌。当得知自己因为直播时间太晚,打扰到了周边居民正常休息时,他连连道歉,并立即关闭了音响设备,表示自己下次直播一定会注意时间场合,不会再扰民了。

  警方提示:网络直播应注意时间场合,切莫因吵闹惊扰到附近居民。

  ■淮海晚报记者 吴海涛

标签:唱歌;女士;广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