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99元买个扫地机器人 竟是空壳!
2019-05-15 11:3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5月13日9时49分,清江浦公安分局闸北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女士报警称,其于4月26日,通过打电话购物的方式,购买了一台扫地机器人。可当她收到货付完钱准备使用时,却发现这个机器人根本无法扫地,竟是一个空壳。

  原来,王女士看到朋友家使用的扫地机器人挺方便,于是也打算买一台。但她逛了一圈商场,发现价格都比较贵。前几天,她在路边看到一则电话购物广告,正好有 扫地机器人在卖,而价格也仅需要299元。以为讨了便宜的王女士当即打电话购买了该款扫地机器人,货到付款。13日上午,在收到货物后,她也没有拆箱检 查,直接就付给了快递员299元货款。可等她回家打开准备使用时却发现,怎么都用不起来。经仔细查看,这个扫地机器人竟然只是一个空壳。王女士发觉自己遇 到了骗子,便报了警。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警方提醒市民:购买商品还是要通过正规渠道,不要轻信路边张贴或散发的小广告,不要贪图小便宜,以免上当受骗,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淮海晚报记者 王磊

标签:机器人;市民王女士;公安分局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