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龙虾”品牌评价继续名列全国水产类第一
2019-05-14 08:4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获悉,“盱眙龙虾”在“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中位列地理标志产品第15名,较2018年上升7个位次,继续名列水产类第一名,彰显“盱眙龙虾”在品牌影响、产业提升和市场拓展方面的巨大潜力。

  “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由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作为今年“中国品牌日”重要活动之一,“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是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相关单位,连续第六次开展公益性的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2019年参与品牌价值评价数量达1293家,发布品牌数量为598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达74185亿元,成为我国品牌发展的有力见证。

  融媒体记者 张晨佳

  通讯员 谢彪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