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孔雀开屏”荣膺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特等奖
2019-05-13 16:3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13日淮安讯  (通讯员 丁署明 罗时龙 记者 蔡志明)近日,2019 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月季展在河南省南阳市开幕,淮安市月季园代表淮安参展,共夺得特等奖、金奖、银奖等 5 个奖项。其中 " 孔雀开屏 " 造型月季获得特等奖。

                                                                 

2019 年在河南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开幕的 "2019 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月季展 " 共有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智利、芬兰、德国、法国、印度、意大利、日本、美国、英国、韩国、荷兰等国家和全国 40 多个城市的 100 多家月季科研院所、生产企业参与中国月季展的各类展评。

                            


月季是淮安市花,深受广大市民喜爱。在这场月季业界最高规格的国际盛会上,由淮安市月季园培育的造型月季 " 孔雀开屏 " 获得大会造型月季最高奖项特等奖,球状造型月季 " 小女孩 " 获得造型月季金奖,另有盆栽月季获得银奖 1 项、铜奖 2 项。此外,市月季园利用参展月季打造的淮安特色景观小品,也受到国内外专业人士好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