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淮安市暨生态文旅区 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启动
2019-05-08 11:0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首届淮安市暨生态文旅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的主题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法律伴我健康成长”。

  活动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发挥主阵地作用,将法治宣传教育纳入教学计划和校园文化建设范畴,积极开辟第二课堂,培养广大学生的法治思维能力;各地各有关部门 要把中小学生法治宣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指导帮助学校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各级教育部门要把法治教育与促进学校规范管理、平安校园建设相结合,加快构建 形成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德育组织体系;广大青少年要积极参加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学会用法律知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悉,从2019年起,我市将每年5月的第二周定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标签:宣传教育;法治;法治宣传教育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