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巡查分淮入沂河道整治情况
2019-05-08 11:0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5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分淮入沂市级河长张国梁带队赴分淮入沂河道开展巡河工作,现场查找问题,推进整改落实。

  张国梁一行先后来到二河东堤、五汊河口、淮沭河西偏泓非法砂石货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察看河道情况。得知淮阴区即将启动五汊河口生态修复计划,张国梁表示赞同,希望淮阴区认真规划,精心组织,将其打造成一个标志性的生态修复亮点工程。

  张国梁指出,河长制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协调联动,严厉打击分淮入沂河道周边乱占、乱建、乱排等违法行为,同时统筹规划岸线港口布局, 强化监管工作力度,各项整治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相关部门和县区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按照河长制的要求,加快推进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做到不反 弹;要坚持疏堵结合的原则,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实现河道管护常态长效。■融媒体记者 宋莹莹

标签:淮入沂河道;整改落实;生态修复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