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赴洪泽区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2019-05-08 11:0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向洪泽区反馈专项督导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参加反馈会,并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

  赵洪权指出,要聚焦政治站位再提升,以最坚决的态度推动责任担当全面落实。进一步认清形势、凝聚共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专项斗争的特殊重要性,切实 将专项斗争作为强基固本的常态长效工程,坚决做到以理念认知的再提升推动责任担当的再落实,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重如泰山的责任感和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 勇气韧劲,不断把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要聚焦中央督导“六个重点”,以最严格的标准推动问题短板整改到位。对照问题短板,按照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责任、最紧 的时限列出整改清单,压茬推进、动态管理,确保整改责任、整改进度、整改效果“三个到位”,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要聚焦全省唯一重点培育市的要求,以最有力 的举措推动专项斗争提速提质。围绕“抓重点、攻难点、建机制、落长效”的总体目标,严格落实“进度要提前、标准要提高”的“双提”标杆,调整完善专项斗争 推进规划,在咬定目标、细化举措、典型培育上走前列、探新路。■融媒体记者 叶列

标签:斗争;督导;聚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