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岁娃被锁ATM机室 警方提醒家长:出门在外一定要看护好孩子
2019-05-08 10:4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5月5日18时28分许,清江浦公安分局西园警务站民警接到市民刘女士报警求助称,自己三岁的儿子被锁在了银行ATM机室内出不来。

  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当天18时许,刘女士带着儿子到健康西路某银行ATM自助区办理业务时,孩子跟在后面,取完钱出门后却发现孩子还在里面。由于调 皮,孩子在ATM机室内玩耍顺手将门锁上锁,只有底部的缝隙可以通风。刘女士在外面没法打开,至报警前孩子已经在机室里十几分钟,情绪十分不稳定。民警安 抚刘女士,并试着引导孩子将门锁反向拧动开门,然而孩子手劲较小,试了几次都没能把门锁拧开。民警便赶紧通知了银行工作人员,十多分钟后,工作人员赶到, 用应急钥匙开了锁。孩子顺利脱困,等在一旁焦急万分的刘女士长长舒了一口气。

  警方提醒家长:出门在外一定要看护好孩子,让孩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和可控范围内,切不可让孩子乱跑。

  ■淮海晚报记者 吴海涛

  

标签:孩子;女士;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