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借力食博会 红胖胖龙虾走向世界
2019-05-08 10:4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即将开幕,作为参展单位,盱眙泗州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廉孜强表示,“希望通过食博会,让全国甚至全球的人都能了解红胖胖龙虾”。

  盱眙泗州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门从事速冻龙虾深加工与龙虾调味料研发的农业企业。公司拥有龙虾自动化流水线和传统生产线各一条,可年加工小龙虾2000余吨,是盱眙县最大的龙虾加工企业。

  廉孜强介绍说,每年的3-5月份,在龙虾上市前,公司的主要业务是龙虾调料;而5-9月份,业务转向速冻龙虾。去年龙虾调料的销售额约3800万元,速冻 龙虾的销售额达4000多万元,出口的龙虾销售额约35万美元,主要销往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韩国等地。

  对于食品企业来说,质量把控至关重要,为了保证红胖胖龙虾品质,公司从地产源头就开始把关。“我们有专门的水产公司负责供货,全程冷链配送。在龙虾进行生 产前,还要经过挑拣、清洗、蒸煮等多道工序,保证送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只虾都是鲜活的,肉质是饱满的。”廉孜强说。

  近年来,为了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红胖胖龙虾”与淘宝、京东、苏宁等线上平台密切合作,不断拓展市场。上个月,该公司在天猫直播半小时,线上下单1200 多单。不过,廉孜强坦言,线上竞争日益激烈,公司将产品定位在大规格、高品质龙虾,锁定都市白领等消费群体,并积极研发榴莲味、菠萝蜜味、泡椒味等新口 味。“我们希望通过食博会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盱眙红胖胖龙虾,不断扩大品牌知名度。”廉孜强说,希望在食博会上,和全球知名企业进行交流学习。

  ■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通讯员 王栋

标签:龙虾;盱眙;农业开发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