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为企业退休人员 发“健康红包”
2019-05-06 17:4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积极响应省人社厅《关于开展第六轮(2019-2020年)企业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金湖县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相关工作。据了解,目前该县企业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活动,4月18日起正式启动。

  据悉,本轮免费健康体检项目包括心电图、总胆固醇、血糖测试、甘油三酯、B超(肝胆脾)、 普通透视等6个项目。体检结束后,由该县人社局社会化管理服务科为退休人员建立健康档案,确保体检数据的连续性、完整性和准确性,实现健康体检信息的动态管理。

  今年,金湖县人社局改变传统集中体检模式,采用免费体检与待遇认证相结合模式,退休人员只要在当年度,凭身份证到指定体检中心进行预约体检即可。为确保体 检工作有序开展,该局还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出台具体实施方案,通过在各生活小区张贴宣传公告、短信推送、各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以及各社区工作人员电 话通知等方式,确保体检活动实现全覆盖,真正做到让全县企业退休人员一个不少地享受到这项改革红利,把健康送到千家万户。(万泽洲)

标签:体检;企业退休人员;健康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