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特设五一标兵岗 助力游客放心玩
2019-05-06 17:4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大爷,您想买票,是吗?我带您去吧。”3日上午,在龙宫大白鲸检票口旁,景区工作人员葛峰正耐心地为一位带着小孩前来游玩的大爷讲解带路。在确认大爷买到票后,他又跑回工作岗位,和其他同事继续检票,为游客提供服务。

  “谢谢你啊,小伙子。”过了一会儿,刚才那位大爷又走进大厅,对着葛峰招招手表示谢意。“没事儿,大爷,祝你们玩得愉快。”葛峰笑着回应道。

  “小朋友,离玻璃远一些哦。”葛峰在馆内巡逻发现一名孩子贴着玻璃向内张望,且不断用手拍打玻璃,于是赶忙上前制止,并将孩子带至安全区域。

  “为顾客提供全方位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样才能让他们安心游玩,”葛峰告诉淮报融媒体记者,“五一”期间,龙宫大白鲸景区几乎全员出动,并特设五一标兵岗,在景区内外为游客服务、保证游客安全、劝导制止游客不文明行为,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融媒体记者 高尚杰

标签:大爷;游客;龙宫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