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茂业广场试营业 市民“逛吃”热情高
2019-04-30 09:4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4月28日的淮海广场,和往常有点不同——在一阵阵歌舞声中,筹备了数年的茂业时代广场终于盛大开业。川流不息的车辆,从淮海南路驶入地下停车场;摩肩接踵的人群,不断地涌入购物中心……一切都在彰显着开业当天的人气。

  据了解,淮安茂业天地购物中心是茂业集团入驻淮安的首个高端商业作品,定位年轻时尚,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广场。茂业天地总面积8万平方米,分为地上7层、地下3层,集服饰、家居、教育、儿童游乐、美食、影院、超市等项目于一体,引进了近200家知名品牌,让年轻人可以享受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开业当天,记者在商场内看到,不仅许多餐厅装修风格别树一帜,而且也不乏各种网红美食品牌。此外,儿童教育和游乐也是该商场的一大特色,除了国际英语教学、艺术培训,还有轮滑、亲子互动等各类项目。

  试营业期的多种活动也是一大亮点。据工作人员介绍,从4月28日至5月4日,游客们来到茂业广场,可以享受到美食五折起、服饰六折起、饮品买一赠一等特权;在一楼舞台处,可以观赏到音乐节、魔术秀、马戏表演等节目;参与现场互动,还能获取金条、手机、电影票、代金券等礼品。

  (朱昭卓)

标签:开业;广场;地下停车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