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存钱少了一万元,哪去了?
2019-04-24 11:2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22日16时53分许,清江浦公安分局西园警务站接市民刘女士报警称,其在银行存钱时丢失一万元,需要民警帮助。

  民警到达现场了解到,当天下午,刘女士取完钱后到另一银行存钱时发现自己刚刚取的钱竟莫名其妙少了一万元。她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取完钱后没有停留其他地方,也没有打开或损坏所取现金,应该不存在取的钱丢失在路上的情况,可是这整整一万元怎么会不翼而飞呢?

  民警带着刘女士回到取钱的银行调取监控发现,她在柜台上取钱时,遗忘了一万元在取钱槽内。在下一位顾客存钱时,银行工作人员误以为刘女士忘拿走的这一万元 是下一位顾客放入的,所以连同这笔钱一起存入了下一位顾客的账户中。民警帮助刘女士联系该顾客,该顾客称自己也没有注意,并答应将一万元还给刘女士。

  ■淮海晚报记者 吴海涛

标签:女士;民警;银行存钱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