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捡到30万元财物 保洁员拾金不昧
2019-04-24 11:2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各地前来周恩来纪念馆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为确保提供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淮安市福田物业服务发展有限公司全体物业服务人员马不停蹄地工作着。

  一天16:10左右,在周恩来纪念馆项目部东南停车场,保洁员张秋萍在打扫卫生间时捡到一个手提包,打开发现包内有大量现金等财物。张秋萍第一时间向项目 经理汇报并同时上报馆区领导。后经核实,包内不仅有现金、手饰、银行卡,还有房产证等重要证件,总价值约30万元。馆区领导多方联系,最终寻找到前来旅游 的广州失主,如数归还财物。失主全家感激涕零,并赠送一面锦旗给张秋萍以表谢意。

  作为一名普通的保洁员,张秋萍每月工资收入仅2000元左右,她在捡到钱物的第一时间及时上交,面对金钱诱惑不为所动,这种良好的品德及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所有福田人学习。

  张秋萍此举维护的不仅是福田的口碑,更是向外地游客展示了总理家乡人的纯真品质。公司领导得知此事后,对张秋萍给予表彰并奖励现金800元。

  ■袁梦华

标签:福田;周恩来;纪念馆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