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父赠子房后反悔 法官耐心调解促和解
2019-04-22 16:2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17日,淮阴区法院审理了一起赠与合同纠纷案,父亲答应将房子赠与儿子王某,之后又反悔一直不过户,由此产生矛盾,于是王某将父亲诉至法院。

  2009年,王某的父母离婚,离婚时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自愿将共有的一套门面房赠与儿子王某,但门面房一直登记在王某的父亲名下。王某成年后,他的父亲 却拒绝将门面房过户至他的名下。于是王某便将父母诉至法院,请求法院确认他对涉案房屋享有所有权,并要求父亲协助他办理过户手续。

  审理时,承办法官考虑到这起赠与合同纠纷掺杂着血脉亲情,对双方进行了耐心的调解。王某的父亲表示,不愿意将房屋过户并不是对儿子没感情,而是有其他原 因。法官从修复亲情出发,耐心调解了近两个小时,最终王某父亲同意将门面房过户至王某名下,父子俩冰释前嫌,和和气气地离开了法庭。

  ■淮海晚报记者 王磊

标签:父亲;过户;门面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