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名大学生街头上演“快闪秀”
2019-04-22 16:2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19日20时许,淮阴师范学院近百名大学生来到市区交通路街头,上演了一场自编自导的舞蹈快闪活动,用古典舞蹈、现代街舞、双节棍等舞蹈形式,展示了淮安大学生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吸引了众多路人围观。

  当晚8时许,伴随《知否知否》歌曲,古典舞蹈拉开快闪活动的序幕,身穿古装的女生们翩翩起舞,韵味十足;紧接着到了现代街舞环节,七名女生伴随动感旋律火力全开,热力四射;最有难度的要数双截棍表演,行云流水的动作,伴随着烟花绽放,让人看了目眩神移。

  活动结束后,很多市民意犹未尽,参与表演的淮阴师范学院大二学生杨礼正告诉记者,他们表演的舞蹈都是利用课余时间排练完成的,演出服装也是租的,就是想乘 着五四青年节的契机,呼吁大家走出家门,到户外运动健身,“现在有的大学生忙于学业或宅舍生活,不喜欢出来,这个活动可以拓展视野,丰富业余生活,增加大 学生活力!”

  ■淮海晚报记者 王磊

标签: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古典舞蹈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