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远道而来的“老赖” 刚到淮安就被抓了
2019-04-22 16:2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19日8点40分,淮阴法院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宋某某拘传至该院执行局。宋某某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刚从外地来到淮安,还没落稳脚跟,就被当地法院给找到了。

  18日下午,淮阴法院收到一则来自省高院的指令,要求协助江宁法院控制一名出现在淮安某小区的被执行人宋某某。淮阴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指令后,立即通过 指挥平台统一调度,安排执行干警展开行动。但在出警途中,得知被执行人突然离开现场,无法继续实施控制。江宁法院申请次日继续协助拘传被执行人。

  19日上午7点50分,执行干警早早出发前往被执行人所在小区,最终把即将再次“消失”的老赖宋某某成功拘传。当日中午11时许,淮阴区法院与江宁法院完成被执行人交接手续。■淮海晚报记者 王磊

标签:执行;法院;拘传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