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地“车主”将来淮认领
2019-04-11 10:2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保时捷已被移到一家汽修店门前空地

  本报讯 3月20日,本报刊发《保时捷跑车停路边半年未动》一文后,引起广泛关注,人民网等网络媒体大量转载。那么20天过后,这辆保时捷跑车如何了呢?据悉,本报报道后,该车很快被移出公共停车位,日前,一名自称车主的常熟男子已向淮安警方报备,将前来认领车辆。

  因为是2006年款的保时捷cayman跑车,当年的售价为72至92万元,所以这辆特殊“僵尸车”的情况很受市民和网友关注。此前,警方根据车架号查询,这辆车疑为抵押车辆,而且处于脱保状态,登记的联系方式也停机了,无法和车主取得联系。昨日,记者注意到,车辆已经不在原来的公共停车位上。

  “那辆黄色保时捷跑车在报道后的一星期内,就被移到了一家汽车修理店附近,不再占用公共停车位。”昨日下午,清江浦公安分局淮中警务站民警告诉记者,日前,有一名常熟男子打电话向淮安警方求助,称媒体所报道的保时捷“僵尸车”所有人是他,想到淮安领回车辆,“他所说的车架号等信息和该车辆一致”。该男子还告诉民警,他是在网上看到相关报道后才知道自己的车在淮安,而早在两年前,这辆车就找不到了,随后他也在常熟当地报失了车辆。目前,警方对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淮海晚报记者 程凯 通讯员 盛开

标签:保时捷;跑车;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