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民政局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2019-04-10 10:2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市民政局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民政领域重点改革事项,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民政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改革创新,全力做好民政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把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地落细。一是调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坚持高站位、高标准谋划推进。二是明确职责任务分工,对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安排的工作任务,明确牵头处室、责任处室职责,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形成亮点、形成品牌。三是建立定期推进工作机制,按照每月有动作、双月有会办、季度有总结、半年有形象的要求,抓住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点要点,一抓到底,确保改革出成效。 融媒体记者 叶列

标签:改革;民政;改革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