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内环高架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2019-04-10 10:2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市快速办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市完成投资8.1亿元,内环高架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目前,工程累计完成投资94.37亿元。内环高架工程主线桩基、承台、墩柱、污水管道已基本完成,正在开展辅道路基施工;现浇箱梁完成605.75联,占总量的77%,其中施工1标、5标、7标率先完成箱梁浇筑,主体工程实现贯通;西安路京杭运河大桥、八亭桥立交施工过半,西坝立交主体结构完成90%。

  今年是全市重大项目攻坚年,内环高架必须在年底高铁东站建成前投入使用,任务重,压力大。市快速办紧紧围绕目标,科学统筹,组织参建单位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加大材料储备力度,强化质量管控,强化安全管理,强化文明环保,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全面掀起了大干热潮。 融媒体记者 孔 雪

标签:高架工程;施工;污水管道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