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推进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
2019-04-10 10:2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参加会议。

  就做好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张国梁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县区政府特别是发改部门,要按照国务院和省、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切实抓好大清查各项工作,全面摸清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的家底,切实保障全市库存粮食安全;要精心设计方案,周密组织实施,认真自查普查,开展广泛宣传,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品种,对清查中发现的重大问题线索追查到底,及时抓好整改;要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各方责任,各地要落实逐级分工负责制,层层签订责任状,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清查、谁负责,认真落实承储企业的主体责任、地方政府的属地管理责任和行政管理部门的监管责任。 ■融媒体记者 孔 雪

标签:政策性粮食;清查;库存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