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官滩镇启动“增氧工程”推动党员冬训扎实开展
2019-03-30 14:12:00  
1
听新闻
 盱眙县官滩镇启动增氧工程推动党员冬训扎实开展

 

中国江苏网330日讯  近日,盱眙县官滩镇举行村(社区)干部“增氧工程”党建项目启动仪式,推动党员冬训工作扎实开展。镇三套班子全体成员、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各村(社区)三大员、后备干部、党建指导员以及镇直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文件出台背景、重点内容两个方面对《官滩镇村(社区)干部“增氧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开展好本次干部“增氧”工程,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动员会后,各村(社区)要根据方案和会议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成立工作机构,切实加强领导,全面履职尽责;二要坚持书记带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率先垂范,带头推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按照“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要求,在干部增氧工程中走在前、当表率、做示范;三要紧密联系实际。要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不同要求,制定具体方案,要结合脱贫攻坚、强村富民工作,抓党建促扶贫,引导村干部带头创业,人人有项目,人人帮脱贫,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四要严格考核奖惩。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开展好各项活动。对于有特色、有影响、出亮点的,优先推荐评先评优,对于落实不力,消极应付的,公开通报批评,确保活动开展实、出成效。

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就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抓好党建工作;二要从防风险的底线出发,牢牢掌握党务知识;三要从高质量站位出发,夯实发展基础。

当天,该镇还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桂五镇敬老院院长李银江为全体参会人员上“增氧工程”第一讲——《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的精彩党课。报告会上,李银江用生动朴素的语言介绍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感悟,表达了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执着追求。他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多次赢得台下听众阵阵热烈的掌声。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使全镇党员干部在精神上受到一次洗礼,心灵上受到一次冲击,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冬训工作收到扎实的效果。

(朱政 华仁杰)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