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启动 “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
2019-03-29 10:0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获悉,由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日前启动。活动以“安全隐患随手拍 携手合力保安全”为主题,鼓励全市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借助手机、相机等拍摄工具,查找身边的安全隐患。市总工会将组织专家对各基层工会上报的“安全隐患随手拍”作品进行评审,对优秀作品给予奖励。

  近年来,市总工会充分发挥群众工作的优势,积极主动协助安全生产职能部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仅去年一年就组织近2000家单位参加“安康杯”竞赛、近3万名职工参加“网上安康课堂”在线学习,征集“安全隐患随手拍”作品500余幅、督促整改安全隐患300余处,充分调动了职工参与安全生产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全市形成了“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企业全面负责、群众积极参与、全社会广泛支持”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