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去年引进本科及以上人才7423人
2019-03-29 10:0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从市人才中心了解到,我市去年超额完成“高层次”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考核目标任务,引进本科及以上人才7423人,硕士及以上人才引进目标数800人,已完成1067人,其中博士159人;本科目标数5000人,已完成6356人。

  市人才中心全年累计组织309家次用人单位赴南京、安徽、山东、贵州、东北、西北、西南等12条线路19个城市28个高校开展28场次名校优生、优生优才、医药卫生、国企专场系列招聘活动,并分两批对225名符合申报条件的名校优生发放一次性就业补贴,补贴资金445万元。市人才中心将继续完善优秀毕业生暑期来淮实习、暑期结束后签约激励政策,在暑期开展实习就业工作。此外,在巩固西北、东北及安徽等现有引才基地的基础上,拟在河南、江西等地新建引才基地,通过校地互访、市情才情推介、优生选聘等方式,吸引更多毕业生来淮就业。 ■融媒体记者 胡适之

标签:人才中心;国家创新型城市;本科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