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绿化带大火蔓延 9名“城市美容师”变身消防员
2019-03-20 10:0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3月18日下午4点左右,在淮阴区东方母爱公园西边、古淮河北岸的绿化带内,一股无名大火熊熊地灼烧着岸边的芦苇和枯草,绿化带内的树木已经被波及,多棵树干被烧黑。好在9名淮阴区环卫工人奋力扑救,控制火势,并和赶来的消防人员一起,将火扑灭。

  “当天我们正在巡查环卫工作,就发现了这起大火,大火烧了一大片的草地,火势有一人多高,因为附近枯草较多,风也很大,大火沿着绿化带周边疯狂蔓延,已经烧到了绿化树木。我们赶紧召集附近环卫工人救火,并打‘119’报警。一开始我们用大树枝扑火,后来用铁锹扑火。消防人员赶来后,我们9名环卫工人就协同消防员一起扑火,一个小时左右,火才被扑灭。”淮阴区城管局环卫科六公司经理徐巍告诉记者。

  ■淮海晚报记者 杨春阳

标签:环卫工人;淮阴区;绿化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