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巡察监督质效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2-26 10:2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全市巡察监督质效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巡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全市巡察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巡察监督水平再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晓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进一步提升全市巡察工作质效,李晓雷指出,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提升新时期巡察监督质效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政治定位,充分彰显巡察政治监督功能;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高质量完成一届任期内巡察全覆盖任务;不断丰富方法路径,提升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强化标本兼治功效,推动巡察“后半篇”文章落细落实。推动全市巡察工作由延伸拓展向提质增效转化、由查纠问题向标本兼治深化、由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优化、由上下联动向形成合力强化,不断深化巡察监督,以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主体责任、凝聚监督合力、提升能力支撑,全面加强淮安巡察工作质效提升的组织领导。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标签:巡察;巡察工作;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