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组团参加2019年平壤欢乐春节系列活动
2019-02-26 10:2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2019年平壤欢乐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在朝鲜平壤举行。2月17日至23日,我市应邀参加并承办了行走的年夜饭、大同江春节庙会、淮扬菜专题讲座等多个活动。

  2月19日,平壤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活动在中国驻朝鲜大使馆举行。我市派出的厨师代表团制作了蟹黄汤包、烩四宝、淮安茶馓、一品梅糕、平桥豆腐等淮扬美食,展现了精湛的烹饪技术。21日,在平壤欢乐春节——大同江春节庙会上,我市承办了淮扬美食展示与现场品尝活动。在朝鲜期间,淮扬菜美食文化研究会会长高岱明应邀作了淮扬菜美食文化专题讲座。此外,我市代表团在活动现场摆放了7块淮安城市和淮扬菜宣传展牌,发放了200余份淮安宣传册。以菜为媒,我市与朝鲜各界以及驻朝鲜各国使团进行了广泛交流,有力促进“世界美食之都”申创工作,进一步拓宽了对外交流合作的渠道。 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标签:专题讲座;大同江;淮扬菜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