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推进公路安全 生命防护工程建设
2019-02-19 11:0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公路部门获悉,为加快推进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我市2018年累计投资近亿元。其中,投资2950万元,完成6条省道计223公里干线公路安防工程;投资6123万元,完成1103公里农村公路安防工程。目前,我市在全省率先实行干线公路安防工程质量与安全报监,以更好地保证公路工程质量与安全。

  随着我市农村公路建设进程逐年加快,为逐步消除农村公路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2018年,我市启动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和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针对农村公路线路繁杂,安全保障工程较为缺乏等情况,我市对全市公路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科学编制年度实施计划。工程完工后,将有效确保公路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安全防护工程有效覆盖。今年公路部门将继续加快推进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和危桥改造,计划全年新改建农村公路671公里,实施危桥改造80座。 融媒体记者 何 弦

标签:农村公路;安防工程;防护工程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