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发改委组织开展 作风整顿百日行动
2019-02-19 11:0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市发改委召开作风整顿百日行动动员大会,集中观看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播放的专题片,委党组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必须从专题片通报曝光的案例中汲取教训,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追根溯源、举一反三,把警示作用转化为严守纪律和规矩之道。要深入开展作风整顿百日行动,彻底打消不敢动真碰硬、揭短亮丑的念头,抓紧抓实再次排查、整顿整改、整顿提高、长效整顿四个阶段,聚焦深层次、实质性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实行销号管理。同时,研究制定加强作风建设十条举措,3月中下旬召开系统党建党风廉政暨营商环境行风建设会议,举办业务培训班。4月份开展学习先烈、学习先进“双学习”活动,举办办文、办会、办事“三办”培训班。5月份举办一期以各处室长交流汇报整顿整改成效、全体人员作出具体承诺为主题的《发改讲坛》和一期以职业道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推动全委党员干部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求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标签:作风建设;作风整顿;专题片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