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淮高新区以重大项目突破 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2019-02-19 11:0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苏淮高新区召开重大项目攻坚年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实施重大项目攻坚年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推进苏淮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肩负起使命担当,聚力招引大项目,聚焦服务大项目,以重大项目突破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据悉,根据市委、市政府深入开展重特大项目攻坚年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苏淮高新区1月份即出台了《苏淮高新区“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把项目建设作为园区发展第一抓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突出主攻重大项目招引,组建由招商局、经发局、科技局领衔的三支招商突击队。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年拟实施工业项目50个,总投资216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总投资60亿元。全年力争新招引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新开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新竣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均超10个;确保新招引1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3个,力争5个。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 讯 员 刘 超 沈 浪

标签:重大项目;新区;工业项目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