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区举办 2019年送岗位下乡招聘会
2019-02-18 11:1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洪泽区举办的“2019年送岗位下乡东双沟集市招聘会”在镇中心卫生院门前火热进行。天虹纺织、康丽欣电池、悦丰晶瓷及东双沟本土企业近20家单位提供500个岗位,接受群众咨询报名。据悉,这是该区开展春节招工服务月活动的第5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向求职报名者免费赠送春联、年历,进一步吸引赶集群众。仅仅2个多小时,企业现场发放招工宣传单500份,接受咨询、报名120人。

  据了解,洪泽区在1月18日至2月18日春节招工服务月期间,共举办12场招聘会。本场活动前,区人社部门已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场招聘会,在岔河、三河各举办1场招聘会,咨询报名达500余人。此外,该区还于初四至初十相继举办招聘活动,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融媒体记者 黄育举

标签:招聘会;报名;春节招工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