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厨师疏忽酿成险情 消防队员、 民警迅速赶赴处理
2019-02-18 11:1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月16日晚6时30分左右,市民李先生报料称,中天花园小区的孙家面馆冒出大量浓烟,门前的数个人行道和慢车道上的窨井,也不断有大量浓烟冒出。与此同时,西园警务站及市119指挥中心接到该面馆负责人张先生报警,称该面馆后厨着火,民警和消防队员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记者赶到现场时,3辆消防车已停在该面馆门前快车道的路边,路面上的浓烟已基本散尽,消防队员刚处理完险情。

  面馆一店员告诉记者,当晚6时30分左右,他们发现厨房的后厨冒出大量浓烟,便将店内顾客疏散到店外,并立即报警。

  据悉,消防队员进入饭店厨房后,并未找到明火。记者从警务站了解到,该起险情是因为厨师在后厨煎食物时,在将煎锅放置于燃气灶上后,又去忙其他事情,疏忽照看煎锅,导致锅内食物被煎糊产生大量浓烟。但因发现及时、消防队员处置得当,并未产生明火,现场也没有人员伤亡。 ■融媒体记者 王 磊

标签:消防队员;浓烟;警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