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消防员空降救出室内昏迷女子
2019-02-18 11:0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月15日晚,清江浦区东风花园小区,一名消防队员从一居民楼顶天台降至六楼,从窗户进入,将室内昏迷的女子救出。

  当天18时,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清江浦区东风花园某栋居民楼601室内有一女子,打电话给她一直无人接听,在门外呼喊其近一个小时也无回应,房门始终无法打开。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清安中队2辆消防车、11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

  消防队员对该楼层环境进行细致观察,经户主允许后,决定从窗户进入。在漆黑的晚上,一名消防队员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后,腰间系着安全绳,从楼顶天台一点点往下降,打开601室的一扇窗户后顺利进入室内,救出处于昏迷状态的女子。

  由于此前已拨打120,急救人员早已在门外等候。消防队员救出女子后,120急救人员立即对女子进行检查,并将其送至医院救治。 ■融媒体记者 刘权

标签:消防队员;女子;窗户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