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丈夫吵架想不开要跳楼 民警苦劝6小时终解心结
2019-02-14 16:5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月10日晚上9点多钟,清江浦公安分局白鹭湖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因琐事和丈夫产生矛盾,丈夫一气之下,要把孩子带回陕西老家,自己因此产生了轻生念头,想要跳楼自杀。

  白鹭湖派出所副所长薛必华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一番长谈后,女子希望民警能让其丈夫带着孩子回来。薛必华看女子情绪不稳定,为防止意外发生,便将她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因女子的丈夫还在外地,一时无法赶回淮安,民警怕女子情绪再有波动,就联系了其家人和同事,让他们到派出所陪着女子说说话,缓解她的情绪。

  11日凌晨零点多,女子的两名同事和家人赶至派出所,并配合民警一同开导女子。此时,女子的情绪逐渐稳定了下来,一直到1点50分,女子的丈夫终于赶到了派出所。之后,经多方共同开导,女子和其丈夫的矛盾终于得到化解,双方写下承诺书保证以后好好过日子。薛必华悬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此时已经是凌晨3点多钟,距离其接到报警已过了6个小时。

  ■淮海晚报记者 陈帅

标签:女子;派出所;丈夫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