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走错路吵架,被妻子甩在高速路上
2019-02-11 16:3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月8日,一对正开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夫妻因琐事发生激烈争吵,一气之下,妻子竟将丈夫甩在了高速公路上,独自开车走了。幸亏交警及时发现该男子,并将他送至汽车站自行买票回家。

  当日上午9时51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刘永峰巡逻至长深高速公路淮安段1896公里处时,发现一名身背双肩包的男子在应急车道上匆匆行走,便让其上车并询问情况。刚上车时,该男子情绪激动,浑身发抖,过了一会儿,才吞吞吐吐地说,他因琐事跟妻子吵架,被赶下车丢在了高速路上。

  原来,夫妻俩从山东烟台驶往福建老家。在行驶至金马高速公路金湖收费站附近时,两人因走错路爆发口角,一气之下,妻子将丈夫赶下了车,然后头也不回地驾车沿着金马高速公路绝尘而去。无奈,该男子只得拦停路过的一辆小轿车,将其带至长深高速公路,准备再拦车回家。后来,因其搭乘的轿车驾驶人要就近下高速公路,该男子又被丢在了高速路上。高速公路上寒风阵阵,男子已经在路上行走了10多分钟,正当男子焦急万分时,幸好被巡逻的高速交警发现。

  民警多次催促该男子联系自己的妻子,可他碍于颜面,始终不肯主动联系妻子,更不愿意说出妻子的联系方式,民警只得将其护送至洪泽汽车客运站,让其自行买票回家。■淮海晚报记者 王荣 通讯员 张加红

标签:高速公路;男子;妻子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