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和海关慰问
2019-02-02 09:1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姚晓东、市长蔡丽新来到淮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淮安海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2018年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在淮安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冲刺高水平全面小康进程中再立新功。市领导李森、刘必权、顾坤等参加慰问活动。

  2018年,我市口岸出入境人员首次突破10万人次,相关工作经验做法被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编发简报在全省边检系统推广。近日,根据中共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要求,淮安边防检查站正式更名为淮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姚晓东一行认真听取了该站2018年工作概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介绍,对他们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该站出色完成了改革任务、提高了通关效率、保障了国门安全。姚晓东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作为入列人民警察队伍后全面开展工作的第一年,淮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忠诚边检、专业边检、平安边检、幸福边检”四大边检建设目标,用部队的传统、警察的风姿来执行任务、创造业绩,更好地服务淮安经济社会发展。

  在淮安海关大厅,姚晓东一行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送上节日祝福,并观看了淮安海关工作展板。2018年,根据中央机构改革部署要求,原出入境检验检疫管理局职责和队伍划入海关,海关监管、检验检疫两大口岸通关作业环节融为一体。淮安海关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姚晓东说,2018年,淮安海关落实机构改革部署,促进通关便利化,推进“放管服”改革,市委市政府对海关工作十分满意。希望淮安海关在新的一年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关、改革强关、依法把关、科技兴关、从严治关”,锐意进取、团结奋斗,建设新海关、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