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份特别的邀请 与社区困难居民一起过腊八
2019-01-14 10:0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3日下午,清江浦区上海路社区多名困难居民收到了我市青年女企业家张凤的邀请,来到她的店里,品腊八粥、吃下午茶、话家务事。结束后,居民们还收到了张凤精心准备的迎新年福袋,内心暖意浓浓。

  “进门,这位张姑娘就递给我了一晚热腾腾的腊八粥,吃下去胃里暖和和的,好像冬天都不冷了。”接受了张凤邀请的居民陆大妈感动地说。几天前一次偶然,张凤接触到了上海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在了解社区困难群众情况后,张凤当即决定年前做一次联谊,“想想就在临近的腊八吧,我的店正好离社区不远,就把大家都请来了。”

  13号一早,张凤亲自采购食材,熬了好几锅腊八粥,来的人进门先喝一碗粥,走的时候再喝一碗。除了腊八粥,张凤还准备了米、油等年货,为困难居民提前送上了新春贺礼。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张凤已经和社区达成了意向,以后还将不定期给予社区困难居民帮扶。

  融媒体记者 伍树燕通讯员 孟静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