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身更暖心 20名社区保洁员温暖过节
2019-01-14 10:0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吃着暖暖的腊八粥,戴上温暖的围巾和耳护,60岁的桃花坞社区保洁员陈立本感觉身体暖暖的,心里更暖。1月13日是传统的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寒冬腊月里喝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美味又暖身。

  在腊八节当天,柳树湾街道富强社区、桃花坞社区联合辖区内的幸福医院开展了一场“心系保洁员,情暖腊八节”的暖心活动。活动不仅为两个社区的20名社区保洁员准备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还给他们送去了手套、围巾、耳护等防寒用品。保洁员们端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脸上乐开了花,记者看到,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里有麦仁、红豆、玉米粒、黄豆、芸豆、核桃仁、桂圆等多种食材,营养丰富。

  桃花坞社区书记刘玉章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够让保洁员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与此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社区居民能够尊重、理解、支持社区保洁人员的工作”。

  融媒体记者 刘晓兰

  通讯员 庞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