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获评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
2019-01-11 10:0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淮报融媒体记者昨日获悉,在前不久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健康报》社主办的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交流推广会上,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再次荣获“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称号。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卫生单位、卫生主管部门近1000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据介绍,在2015-2017年第一轮改善医疗服务活动中,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通过努力获评“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2018年是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新三年的开局之年,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再次荣获该项称号。此外,在本次大会上,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石西洋获评全国改善医疗服务活动先行个人,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获评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科室。

  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通讯员 王树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