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桃花坞湖心岛升级改造
2019-01-10 10:1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紫檀色的扶手和桥面,充满了年代感;钢架结构的桥底和实木材质的桥身,让人走上去既安全又舒适。近日,记者了解到,桃花坞公园的湖心岛景点升级改造,小木桥代替了大石头,通行更安全方便,人们再也不用踩着石头过河了。

  “这里原来是用大石头做成的景观,虽然好看,但是游客需踩着石头走,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古黄河民俗生态园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一到雨季,河水漫过石头,给这里的通行造成很大不便。2018年12月,项目升级改造提上日程,经过前期的河下清淤、搭建水坝后,便开始修建小桥。

  据介绍,小桥长4.6米、宽为3米,为钢构框架,桥体用实木搭建,可并排行走4个成年人,于本月投入使用。“投入使用后的小桥,不仅方便了游客通行,也为园区内的垃圾车辆提供了通行路径。”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通讯员 贾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