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运河广场换新破损地砖
2019-01-10 10:1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政设施养护处获悉,大运河广场的破损大理石地砖已经全部换新,修复后的广场地面将更加美观安全。

  “这里的地砖是应该换了,以前碎成几块的地砖铺在地上,难看不说,还很容易绊到小孩子,现在换上新砖,就安全了。”昨日上午,走在新换的大理石地砖上,市民陈先生不由得点赞。

  市政设施养护处养护二所所长张祖林向记者介绍,此次更换的地砖主要集中在大运河广场行道树附近,约有上百块,“因为这里修有一条非机动车道,很多电动车容易越界骑到广场上的大理石砖上来,时间久了,周边有的地砖就被压断,这次我们就是把坏的地砖撬出来,换上新的。我们更换的新砖颜色材质和原有的基本类似,市民看后不会有违和感。”

  张祖林提醒,广场地砖主要是供市民步行的,电动车应沿着柏油路面行驶,汽车也不要随意开到附近停靠,以免对地砖造成损害。

  融媒体记者 王舒

  通讯员 范丽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