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专题推进寄递渠道涉烟防控工作
2019-01-10 10:1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淮报融媒体记者昨日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国家烟草专卖局等四部门《关于建立物流寄递环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协作机制的意见》有关要求,有效维护寄递行业市场经营秩序,市邮政管理局于日前联合市烟草局召开了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专题推进会,全市主要品牌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会。

  据了解,自市邮政管理局与市烟草局联合建立深化寄递渠道打击涉烟违法行为协作监管机制以来,共联合查处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639起,查获涉案卷烟474件,案值达739万元。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还将联合烟草、公安等部门就寄递渠道涉烟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督促寄递企业切实落实收寄验视、实名收寄等工作制度,维护烟草专卖品流通秩序,保障寄递行业安全稳定。

  融媒体记者 王夏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