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快递包裹不翼而飞 原是同名同姓惹的祸
2019-01-04 09:5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日上午,家住市区富华小区的曹先生经历了一场快递包裹的失而复得,原因竟然是同名同姓惹的祸。

  当日上午,曹先生去快递点帮老婆领快递,谁知核对了验证码,快递点竟然显示包裹已经被领走,曹先生和老婆确认后果断报警。

  接到报警后,清江浦公安分局大运河广场警务站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确认情况后,和快递点负责人一条条核对签收账单,终于发现了曹先生老婆的签收单,上面显示代收人是一名姓陈的男子,上面还留着他的电话。

  随后,民警拨通了这个电话,向对方讲述了报警人丢失快递的原委。电话那头的陈先生开始也是云里雾里,经过警方解释后,真相大白。原来,早上陈先生帮丈母娘领快递,丈母娘和曹先生的妻子同名同姓,看到包裹之后他没多想就去签收了。

  警方提示:市民签收包裹时,要认真核对快递信息和编号,避免因同名同姓等原因造成麻烦和损失。

  淮海晚报记者 吴海涛 通讯员 戚治齐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