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麻省理工数据与信息产业论坛淮安举行
2018-12-26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麻省理工数据与信息产业论坛暨智慧大讲堂活动在淮安智慧谷会议中心举行,此次论坛由MITCDOIQ(China)COMMITTEE、市人才办、市科技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共同主办。主办方邀请了麻省理工数字产业方面的专家教授,围绕“数字产业与数字未来”这个主题,进行交流互动,共同探讨在大数据背景下,相关产业发展趋势。市人才办、市科技局、科教办、各县区人才办、驻淮各高校、引进研发机构、科技镇长团成员及市、区相关企业代表近300人出席论坛。

  论坛由以色列亚洲商会中国事务代表景谦先生、北京中能华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叶璇女士主持,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致辞,麻省理工学院CDOIQ计划负责人RichardWang教授、加州大学(圣地亚哥)超级计算机中心教授、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访问学者JamesMeng先生等七位专家专家分别就信息时代与首席数据官、大数据的科学画像等内容作了精彩报告。

  此次论坛活动,又一次拉开了智慧大讲堂的序幕,旨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数字技术创新能力,促进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壮大数字经济,推进淮安高质量发展,达到论坛搭台,招商唱戏,经济跨越发展的目的。

标签:麻省理工;淮安;数字产业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